藝人動態

MAMAMOO 傳說的第五位成員現身?

MAMAMOO@BJ Su Jung 訪問影片(圖片來源:訪問影片截圖)

Afreeca TV 的 BJ Su Jung (수정) 日前公開自己訪問 MAMAMOO 的片段,大家這才得知 MAMAMOO 原本可能是五人團體呢!

Su Jung 一抵達場地就開心地與 MAMAMOO 成員打招呼,華沙緊接著表示 Su Jung 其實是她們的元祖成員,並說到粉絲們也對她感到相當好奇,因為 MAMAMOO 曾在專輯致謝詞以及在音樂節目得到一位時,都提到了這位「Su Jung 姐姐」,她也曾在 MAMAMOO 演唱會影像中出現,所以對粉絲們來說,Su Jung 可以算是傳說中的人物呢!

影片中,華沙還透露了對 Su Jung 的「美談」,她表示練習生時期非常辛苦,但 Su Jung 都會開車帶她們出去兜風;沒錢吃東西的時候,Su Jung 還會去便利商店買許多食物回來,不過那天剛好也是量體重的日子呢!

MAMAMOO 成員們最後也不斷為 Su Jung 的節目宣傳,再次讓人感受到她們的好感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https://youtu.be/I4qvGsFKZfg(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마마무팬클럽@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