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在中亞巡見面會10月開跑,有望來台!

金在中(圖片來源:JYJ @Facebook)

JYJ 金在中將在10月29日於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正式展開亞洲巡迴,與各國粉絲見面。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14日表示:「金在中將在10月29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SEOUL》粉絲見面會。由今年初的亞洲巡迴起,到現在的電視劇《Manhole:夢遊仙境的奉弼》為止,金在中在各領域非常活躍,而在繁忙的日程中,他也不忘與粉絲們見面,再創另一個珍貴的回憶。」

金在中在今年一月至四月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前往九個城市跟13萬粉絲見面,證明了他退伍後不變的人氣,接著是出演《Manhole:夢遊仙境的奉弼》展現演技,現在他決定在10月2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會前往台灣、澳門、香港…等地。

相關人員表示:「雖然今年初才舉辦過巡迴演唱會,但仍然收到很多亞洲地區希望金在中前往開唱的要請,因此決定下半年會前往巡迴演唱會沒能到訪的地方,追加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透過巡迴演唱會來讓大家感受『王的歸還』的金在中,這次在見面上不只展現歌手的面貌,還有演員金在中、普通人金在中最真實的面貌,將會有著與演唱會不同、只有粉絲見面會才有的魅力。」

另外,金在中首爾粉絲見面會門票將在9月2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透過 MelOn Ticket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