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昭姸,生日快樂!

昭姸(圖片來源:昭姸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5日,今天是前 T-ara 成員昭姸 (素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昭姸 / Park So Yeon / 박소연
  • 原名:朴仁靜 / Park In Jung / 박인정
  • 生日:1987年10月5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9kg
  • 學歷:韓國安陽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昭姸個人檔案:朴昭姸資料版

昭姸在2009年作為 T-ara 主唱出道,因為她是在正式出道前才加入,所以沒有參與出道前為《男版灰姑娘》演唱的 OST,而出道三年後,她擔任 T-ara 的第四任隊長,不只有著繁忙的團隊活動,還以個人身份在戲劇、綜藝方面也有著活躍的表現,連音樂劇也有涉獵,出演《Roly Poly》展現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今年五月,昭姸決定不與經紀公司 MBK Ent. 續約,退出 T-ara 也不參與 T-ara 完全體最後的專輯,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可惜,而她最近主要都是透過 SNS 分享近況,令人期待她未來的活動!最後送上昭姸在 T-ara 上海演唱會獻唱的《揮著翅膀的女孩》,大家可以前往昭姸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昭姸,生日快樂!So Yeon Happy Birthday!소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Banned #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