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俞勝豪有望出演 MBC《不是機器人》

俞勝豪(圖片來源:San Entertainment)

今天 (12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俞勝豪將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不是機器人 (로봇이 아니야)》,對此經紀公司 San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不是機器人》講述一個從沒談過戀愛的男人,遇見了一個機器人並陷入愛情的故事,俞勝豪接到的角色是 KM 金融公司的主席兼最大股東「金珉奎」一角,女主角則已確定由蔡秀彬擔當演出。

另外,《不是機器人》由曾拍攝《W-兩個世界》的鄭大胤導演執導,並由曾編寫《閃耀或瘋狂》的金善美編劇執筆,預計在11月餘 MBC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