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tanding Egg 來台首唱,安可開放點歌

Standing Egg 台灣演唱會(來源:Sony Music)(本文圖片來源:Sony Music)

韓國療癒系獨立樂團 Standing Egg 8日在台北永豐 Legacy Taipei 展演空間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STANDING EGG 1ST LIVE IN TAIWAN 2017》,以天籟美聲融化粉絲!

女主唱 Ye Seul 以一曲《Rain Drop》為活動揭開序幕,之後還接著用台語跟大家打招呼,甚至在問粉絲自己厲不厲害時,還以標準的中文自答:「我覺得可以!」,引來台下一片笑聲。Ye Seul 帶來一連串美妙作品後,由 Egg 2號接棒演出,不僅送上經典歌曲《Little star》、《時間的交錯》、《La La La》…等歌曲,也演唱了《大力女都奉順》、《Man to Man》和《舉重妖精金福珠》等電視劇插曲,讓粉絲們一飽耳福!

Standing Egg 台灣演唱會(來源:Sony Music)

不過 Egg 2號也自嘲這些音樂都是帥氣男主角出場的歌曲,但演唱人卻有點反差呢!此言一出,反而讓歌迷直呼:「你很可愛!」,令 Egg 2號相當開心!也因為這樣的好心情,讓原定只唱三首的安可曲多加碼了五首,還開放台下歌迷點歌,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Standing Egg 事後透過官方 Instagram 發表感想:「真的是很開心又令人興奮的公演~!!不知道首次的台灣公演會有這麼多人來,真的很謝謝大家。We LOVE TAIWAN,See You AGAIN。#standingegg #taiwan #concert #legacy #taipei #standingegg #台灣 #台北 #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ony Music / Standing Egg@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