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tanding Egg 將在10月14日赴港開唱

Standing Egg (本文圖片來源:Focus Entertainment Ltd.)

韓國療癒系獨立樂團 Standing Egg 即將在10月14日赴港開唱!

Standing Egg 自出道7年以來,無論是歌曲製作、監製、MV 拍攝、或是宣傳,全都由樂團親自一手包辦,即使資源有限,Standing Egg 也從未讓樂迷們失望過,每每發表新曲都能橫掃各大音源榜上位圈,也曾多次獲獎,去年推出的單曲《Summer You and I》更是打敗眾多韓流團體,登上音源榜冠軍寶座,Standing Egg 憑著特有的清新曲風,在韓國樂壇佔有一席之位。

Standing Egg

Standing Egg 去年首次赴港舉辦巡迴演唱會,以他們充滿療癒的音樂征服在場所有樂迷,今年10月 Standing Egg 即將再次總動員,連同五名樂師、以及實力派女歌手 Ye Seul 一同登港開唱,這次不僅將演唱多首經典名曲,也會帶來《舉重妖精金福珠》、《大力女都奉順》、《Man To Man》等多首熱門韓劇 OST,要讓樂迷與劇迷們再次回味劇中男女主角經典的甜蜜場面。

你是否也想一起親身感受 Standing Egg 的音樂魅力呢?快來看看活動詳情吧!

=Standing Egg LIVE IN HONG KONG 2017=

  •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14日 晚間7點30分
  • 活動地點:Music Zone @ E-Max
  • 售票通路:購票通官方網站、通利琴行售票處
  • 票價:港幣 580 / 680 元 (約新台幣 2,240 / 2,620 元)
  • 粉絲福利:購買港幣 680 元門票的粉絲,皆可參加演唱會結束後的簽名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Focus Entertainment Ltd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