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臉紅的思春期來台開唱,加碼跳《TT》!

臉紅的思春期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臉紅的思春期9日於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舉行《臉紅的思春期 Bolbbalgan4 1st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吸引2,200多名粉絲參與。

臉紅的思春期首次來台開唱,不僅送上許多經典作品讓粉絲們大飽耳福,更加碼翻唱 G-Dragon《無題》、大跳 TWICE《TT》、I.O.I《Very Very Very (너무 너무 너무)》,讓粉絲們直呼好可愛!而她們也為了此次台灣行,特別找中文老師特訓,就是希望能和粉絲們零距離互動呢!除此之外,演唱會也找來同門師兄金智秀 (김지수) 擔任嘉賓,好歌喉引起許多歌迷注意。

到了活動尾聲,臉紅的思春期也謝謝大家對她們的支持,並承諾未來有機會一定會再來開唱呢!

臉紅的思春期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寬宏藝術)(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寬宏藝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寬宏藝術 / 自由時報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