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安孝燮:我對《101》練習生很有同感

安孝燮(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安孝燮作為偶像練習生出身的演員,他最近在訪問中表示對《PRODUCE 101》的練習生很有同感。

曾經是 JY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的安孝燮,以演員身份展開演藝活動,同時兼備演技與音樂才能,最近他與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進行訪問,談到練習生時期的故事等等的話題。

對於自己的練習生生活,安孝燮表示:「我在 JYP Ent. 當了三年左右的練習生,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不再想做音樂,雖然還是很愛音樂,可是因為自己實力不足,壓力也因為這樣而愈來愈大,所以認為還是將音樂當興趣比較好,做出決定後無意間接觸地演員的路,與公司有緣而加入 Starhaus Ent.。」

談到那三年的練習生活,安孝燮說道:「說真的,一點都不容易,因為我在加拿大上學,所以都是學習那裡的文化,來到韓國後就感受到文化差異,會發生很多細小的誤會,全都是些不知道由哪裡開始和從哪裡產生的問題,因為這些事情而有很壓力,現在已經完美適應,現在想想,在那裡練習的東西,最後還是不會消失,會成為我血肉的一部分。」

此外,訪問中還問到安孝燮希望看什麼節目、想成為怎樣的演員,他表示:「我最近覺得 Mnet《PRODUCE 101》很有趣,有在努力應援,因為我也經歷過激烈的練習生生活,所以很有同感,很自然地就為他們應援。」,他接著說道:「我希望成為觀眾們能安心、相信去看的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