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VIXX、MAMAMOO、黃致列(圖片來源:E&P Company)

T-ara、VIXX、MAMAMOO、黃致列確定出席《2017 第一屆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 (簡稱 SOBA)》,帶來精彩舞台。

《2017 SOBA》在8日宣佈,繼 Wanna OneTWICE、Ailee、Han Dong Geun…等13組歌手確定出席後,T-ara、VIXX MAMAMOO、黃致列也會出席頒獎典禮,並帶來帥氣的表演舞台。

由 SORIBADA 主辦的首個頒獎典禮《2017 SOBA》,是讓全世界熱愛 K-POP 的音樂粉絲們,與韓國最頂級歌手們一起享受的慶典,因此將為粉絲們提供多國語言同步網路直播

另外,《2017 SOBA》將在9月20日晚上6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蠶室學生體育館舉辦,透過 SBS MTV 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