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DEMO_01》MV、音源

PENTAGON《DEMO_01》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PENTAGON 於6日發行全部收錄曲皆由成員親自參與創作的第四張迷你專輯《DEMO_01》,並公開主打歌《Like This》MV。

《DEMO_01》共收錄5首歌曲,主打歌《Like This》是以 Soft-EDM 為基礎、旋律多變的歌曲,歌詞融入了 PENTAGON 與現代青年的苦惱、擔心、希望,連編舞也模仿了為抓住夢想而奔跑的樣子。而在 MV 中,如同歌詞內容一般,收錄了成員們追逐夢想與希望的面貌。

最後,一起來欣賞《Like This》MV 與先前公開的《When I Was In Love》 短版 MV,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Like This》

《When I Was In Love (설렘이라는 건)》

(以上影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It’s O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73hZIOEt1I

《只到今天為止 / 오늘까지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7cGaIevD2Q

《帥氣地 Rap / 멋있게 랩 (E’Dawn、Yuto、禹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5FjmDbgyuc

(以上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