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XM 迷你一輯《UNMIX》MV、音源

MXM 迷你一輯《UNMIX》封面照 

(圖片來源:BNM BOYS@Twitter)

由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雙人組 MXM,於6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MIX》正式出道,並公開主打歌《I’M THE ONE》MV。

《UNMIX》收錄了包含主打歌《I’M THE ONE》在內的4首新曲與先行單曲《GOOD DAY》中的2首歌曲;《I’M THE ONE》是 Tropical 風格的流行舞曲,歌詞描寫了在經歷許多相遇、離別之後,向終於遇見的珍貴戀人說著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留在自己身邊的內容。而在 MV 中,兩人則以及充滿活力的舞蹈展現了「青春」特有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I’M THE ONE》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I’M THE ONE》

(影片來源:BRANDNEW BOYS@YouTube)

《GOOD 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6ifsoyWP4

《客觀的視線 (객관적인 시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GH4Lm7Dig

《你先出來 (일단 나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c1xAusIwg

《今天就到此為止 (오늘은 여기까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_vpz1ee-c

《I JUST D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Dl-UMs3gtY

(以上影片來源:neofuego@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MXM 將出演今天 (7日) 播出的 Mnet《M!Countdown》,並以此為始在各大音樂節目中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