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XM 將在9月29日來台會粉絲!

MXM《UNMIX》封面照 (圖片來源:BNM BOYS@FB)

由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雙人組 MXM,即將在9月29日首次訪台舉辦簽唱會,與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

MXM 6日在韓推出首張迷你專輯《UNMIX》正式出道,主打歌《I’M THE ONE》完美展現出清新男孩的魅力,氣勢如虹的 MXM,為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也即將在29日來台舉辦《MXM 煐岷 X 東賢 UNMIX 專輯訪台簽唱會》,獻出首次台灣處女秀。兩位成員透露,同公司的 Wanna One 成員李大輝與朴佑鎮也傳授許多簽名會的建議,相信這次來台一定能為台灣粉絲們留下美好回憶。

另外,凡購買 MXM 首張迷你專輯《UNMIX》,即可獲得簽唱會入場資格,以及 UNMIX 專輯訪台簽唱會應援手幅,這次專輯推出初回限量盤 Pink 版與 White 版,專輯定價新台幣 1,800 元限量800張,將在9月16日中午12點起透過全家 Famiport 及全網購票網 FamiTicke 正式開賣,喜歡 MXM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華納音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