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2017 SOBA》將提供中英文同步直播

Wanna One、NCT 127、DIA、宇宙少女、SONAMOO((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由韓國音樂網站 SORIBADA 主辦的《2017 1st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2017 SOBA)》,即將在9月20日晚間6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首爾松坡區蠶室體育館盛大舉行。

這次的頒獎典禮除了邀請到 Wanna One、TWICE、BTOB、Monsta X、 BAP、Red Velvet、 NCT127、DIA、SONAMOO、宇宙少女等20組頂尖人氣偶像組合,當天為了讓全世界的粉絲們一起享受慶典,還會將典禮內容即時翻譯成中、英、日等七種語言,透過 SNS 實時轉播,粉絲們不用到現場,就可以透過網路和電視收看直播囉!

另外,其中「2017 SOBA 10」與「新韓流人氣獎 (신한류 인기상)」兩個獎項,粉絲們可以透過投票支持自己喜愛的偶像,屆時將合計投票分數、音源分數、營運委員團分數、專門委員團分數等,選出最後的得獎者,投票活動截至9月10日止,想要參加的朋友們快去為心愛的偶像投下你的一票吧!

相關報導

  • 出演名單:0102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freez ltd.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