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XM《I'M THE ONE》預告、專輯試聽

MXM《UNMIX》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UNMIX》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MIX》的雙人組 MXM,分別於4日、今天 (5日) 公開了充滿青春氣息的主打歌《I’M THE ONE》MV 預告與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UNMIX》共收錄6首歌曲,在音源試聽影片中,搭配著兩位成員拍攝概念照、MV 的幕後花絮影片,陸續公開了《GOOD DAY》、《I’M THE ONE》、《客觀的視線 (객관적인 시선)》、《你先出來 (일단 나와)》、《今天就到此為止 (오늘은 여기까지)》、《I JUST DO》等專輯收錄曲。

接著一起來欣賞《I’M THE ONE》的 MV 預告與《UNMIX》的音源試聽影片:

《I’M THE ONE》MV 預告

《UNMIX》音源試聽

(以上影片來源:BRANDNEW BOYS@YouTube)

另外,MXM 的首張迷你專輯《UNMIX》將於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 BRANDNEW BOYS@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