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nry《That One》Band Live 版 MV

Henry《That One》宣傳照(圖片來源:Henry@Facebook)

Henry 6日透過官方 V LIVE 公開全新自創曲《That One》Band Live 版的 MV。

這次公開的 Band Live 版本,由爵士鼓、貝斯、鍵盤樂、吉他等樂器演奏,展現出與原曲不同的魅力,Henry 充滿爆發的歌聲也與樂團演奏完美結合,據悉,就連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相當驚豔,在拍攝完成後還不停鼓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hat One》的 Band Live 版本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V LIV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