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潤娥《You Are My Star》車站預告

潤娥《You Are My Star》車站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You Are My Star》車站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新單曲《You Are My Star/ When The Wind Blows (바람이 불면)》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天 (5日) 公開新曲的「車站」預告影片。

在影片中,公開了潤娥吹著風、在窗邊讀書的身影;而潤娥的口白則說道:「這一站是潤娥的《You Are My Star》站。最近天氣轉涼了,我想這首歌是和這樣的天氣很相配的歌曲。潤娥的《You Are My Star》,9月8日一起聽吧!」

最後,一起來看看《You Are My Star》的車站預告。

相關報導

內容 / 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