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禹元宰、LOCO、GRAY《We Are》音源

禹元宰、LOCO、Gray《We Ar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在 Mnet《Show Me The Money》第六季中獲得第三名的饒舌歌手禹元宰,4日發行與 LOCO、GRAY 合作的單曲《We Are (시차)》音源。

《We Are》是描述雖然在同一個空間中,但自己卻和他人過著截然不同時間,禹元宰藉此道出了自己的故事,加上 LOCO、GRAY 的配唱讓歌曲變得更加完整,讓人一聽上癮呢!而且音源一公開隨即在 NAVER Music、Mnet、Genie、Bugs、Sori Bada…等音源排行榜上獲得冠軍,可見大家對禹元宰的關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We Are》吧!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eff Hwang@YouTube / Genie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