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準:退伍後想再挑戰精神病患角色!

李準(圖片來源:Prain TPC)

李準最近在訪問中表示,希望退伍後再次挑戰像《岬童夷》中的精神病患角色。

KBS 週末劇《爸爸好奇怪》不久前終演,主演之一的李準為此與多間韓國媒體進行訪問,不知不覺以演員身份活動了八年的他,卻在訪問中對自己的演技感到可惜,並告白自己有「鏡頭恐懼症」…等話題。

對於自己的「鏡頭恐懼症」,李準表示:「鏡頭愈靠近就愈害怕、孤單,對 (人們的) 視線感到害怕。在當歌手的時候已經有恐懼症,可是鏡頭與舞台有一定的距離,所以比較好。現在 (拍劇時) 拍遠景時沒問題,但隨著鏡頭愈來愈靠近,原本演得好好的演技也會突然變不好。不管怎樣的控制想法,自己的身心還是會受到影響,拍攝電影《Luck Key》時我甚至會催眠自己『鏡頭就只是一部機器』。而現在工作結束回到家後,也仍然會感到空虛、覺得自己在變小。」

李準接著談到對自己演技力的感想,表示:「我對演員這職業的感覺慢慢在減少,因為愈來愈多複雜、不需要的想法,感覺演技變得愈來愈差,所以總是 (對自己的演技) 感到可惜,每出演一部作品都會想著,要比上一部展現更好的樣子才行。在演技方面,我覺得第一部作品《忍者刺客》是自己最好的作品,大概是因為那時候什麼都不懂,所以能夠展現最乾淨利落的演技,隨著演戲的時間愈長,就有愈來愈多的課題,壓力也愈來愈大。」

李準(圖片來源:joynews24)

距離入伍還有一段時間,但李準卻決定不再接演作品,他解釋說:「比起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幸福的想法更多,其實如果我想的話,也是可以再參與1~2部作品,但是在想找回自己生活的想法下,還是決定休息會比較好,我現在仍然覺得這是個好的選擇。」

雖然還沒入伍,但訪問中李準被問到關於退伍後的事,他也認真地回答說:「我想再演一次精神病患的角色,因為對以前的作品感到非常可惜,所以每部作品結束後都會有想重新再好好演一次的想法。真的很想深入 (精神病患角色),雖然在現實中不是太好,但在電視劇中會是很有趣的題材,所以之後想再挑戰一次。」

在休息的同時,李準也準備跟韓國、日本、墨西哥等地的粉絲見面,進行最後的問候。問到他會不會對兩年空白期感到害怕時,李準表示:「還好,我沒有粉絲們會忘記我的想法,如果忘記了,我去做其他事情就好,因為我還年輕,當然如果沒有忘記我,能出演好的作品,那也是值得感謝的事。」

另外,李準將在10月24日入伍,入伍前會透過粉絲見面會與國內外的粉絲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joy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