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THE8《MY I》短版預告影片

(縮圖) JUN、THE8《MY I》預告 (圖片來源:《MY I》預告截圖)

SEVENTEEN 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則成員 JUN、THE8《MY I》的短版預告。

JUN、THE8 先前也曾公開一張寫著《MY I》文字的神祕海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MY I》是 SEVENTEEN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AL1》中,JUN 與 THE8 的合作曲,該曲曾在 SEVENTEEN 的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DIAMOND EDGE》中表演過,獲得很好的迴響。

除了公開的影片,文章也附上「SEVENTEEN」、「JUN」、「THE8」、「KOR ver」、「CHN ver」、「COMING SOON」的文字,預告著除了韓文版,也將公開《MY I》中文版的音源,令人期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