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孔明確定出演 tvN《卞赫的愛情》

孔明《河伯的新娘2017》 記者會(圖片來源:tvN Asia)

經紀公司 Fantagio 透露,孔明確定出演 tvN 全新週末劇《卞赫的愛情 (변혁의 사랑)》。

《卞赫的愛情》描寫無業、生活能力不足的富三代卞赫 (始源 飾)、靠兼職來維持生計的白準 (姜素拉 飾) 與夢想成為有錢人的在勳 (孔明 飾) 之間,試著改變世界的浪漫愛情喜劇。

另外,《卞赫的愛情》由曾拍攝《又!吳海英》的宋賢旭導演執導,並由曾編寫《玉氏南征記》的朱賢編劇執筆,預計接檔《名不虛傳》於十月份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