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起光新輯主打歌《What You Like》預告

起光《What You Like》預告(圖片來源:起光 @Instagram)

起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NE》主打歌《What You Like》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雖然只有短短的15秒,但起光自在走著、玩著的樣子,配上帶有復古風格的畫面,與起光最後帥氣的一句「I Know What You Like」,讓人對歌曲感到加倍的期待。

而由龍俊亨製作團隊 GOOD LIFE 作詞、作曲的《What You Like》,在30日確定未能通過 KBS 的審議,KBS 表示歌曲中「那些很明顯的傢伙,到處都有的那些傢伙,全部滾開全部滾開,找出我身邊像灰塵般的傢伙」等的歌詞表達方式較為粗俗,所以判定歌詞不適合播放。起光的經紀公司表示會修改歌詞後,再次提交給 KBS 審議。

另外,起光個人專輯《ONE》將在9月4日發行,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