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BJ 10/18 出道,金泰東的加入是未知數

JBJ (權玄彬、盧太鉉、金泰東、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圖片來源:盧太鉉 @Instagram)

JBJ 確定將在10月18日出道,但陷入合約糾紛的金泰東會否加入卻是未知數。

JBJ 方面在今天 (30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由今天起正式開始準備出道,他們預計會扭出實境綜藝節目,至於金泰東是否會加入,需要等他與經紀公司協議後的結果才能做決定,以下是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今天要告訴大家關於男團 JBJ 出發的事宜。

在高田健太、金龍國、金相均、盧太鉉、金東漢、權玄彬六人的經紀公司進行深入的討論後,由30日起確定以 JBJ 之名開始團體活動,正式宣佈 JBJ 的出發給大家知道。

根據協議,JBJ 在九月中旬會於 Mnet M2 推出單獨實境綜藝節目,這會是他們的首個活動,也是活動的開始,他們確定會在10月18日出道,發行專輯正式展開活動。

六位成員的經紀公司與所屬藝人,對於告訴大家 JBJ 的出發的這瞬間,有很多不同的感想,也感到非常高興。JBJ 能力實踐這「夢想的出道」,都是因為粉絲們對成員們熱烈的支持與喜愛才有可能,六人的經紀公司與所屬藝人借這時間,深深感謝再次給予他們機會的粉絲們。

JBJ 會以六間經紀公司的全力支援為基礎,由 LOEN Entertainment 與 CJ E&M 共同投資,總管經紀會由 LOEN 旗下的 FAVE Entertainment 負責,而製作、市場宣傳則由 CJ E&M 負責,各公司盡力在系統下好好準備,讓他們能成功出道。

各經紀公司會以 JBJ 專輯活動為最優先,而個別成員正在進行中的活動,也會持續全力支持,讓 JBJ 成員們活躍於各領域,展現更成長的面貌;至於與金泰東相關的事宜,我們現在正等經紀公司 Major Nine (메이저나인) 的最終協議結果 (之後才能做出決定)。

再次感謝給予成員們機會的粉絲們,現在不再只是假想,而是在現場與粉絲們再打造一次奇蹟,請大家以溫暖的視線看待 JBJ 這次的活動,也希望大家多多關心。

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