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oya:對成員們感到感謝也很抱歉

Hoya《INFINITE ONLY》概念照(來源:INFINITE@官方網站)(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

今天 (30日) 宣布與 Woollim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確定退出 INFINITE 的 Hoya,稍早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手寫信,向粉絲們表達心境。

Hoya 首先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感到擔心這點致歉。接著表示:「很煩惱該用什麼話來表達我的心情,最想先和 INFINITE 成員們說聲抱歉和謝謝,我會珍重地收藏 INSPIRIT 溫暖的心意,謝謝還有對不起。」,Hoya 雖然未明說未來的活動方向,但他表示會以謙遜的姿態繼續努力,也再次對於讓許多人擔心感到抱歉。

以下為 Hoya 手寫信全文:

Hoya 手寫信@IG

大家好,我是 Hoya。

首先,讓大家因為突如其來的消息而感到擔心這點,真的很抱歉;也想對因為長時間的等待而感到疲累的粉絲們道歉。

雖然想先直接告訴大家,但想到官方應該優先發表,所以這麼長時間都沒能告訴大家,請見諒。

很煩惱該用什麼話來表達我的心情。

最想先透過這段文字和 INFINITE 成員們:聖圭哥、東雨哥、優賢、成烈、明洙、成鍾,再次表達歉意和感謝。

有許多不足之處的我,能從我們 INSPIRIT 身上得到這麼多喜愛,都是因為和 INFINITE 在一起的關係,這點我很清楚,以後也不會忘記。

我會珍重地收藏真心喜愛我的 INSPIRIT 的溫暖心意。
謝謝,還有對不起。

還有,在物質與精神方面養育一無所有的我,讓我能來到現在這位置的李重燁代表,和 Woollim Entertainment 的所有家人們,我想透過這段文字再次表達感謝之意。

往後會以謙遜的姿態認真努力生活。
讓許多人擔心真的很抱歉。

謝謝大家閱讀這麼長的文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oya@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