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Wanna Be》現場版 MV

Wanna One《Wanna Be (My Baby)》MV(圖片來源:《Wanna Be (My Baby)》MV 截圖)

Wanna One 出道專輯收錄曲《Wanna Be (My Baby)》現場版 MV 公開。

Wanna One 在30日透過 Mnet《Wanna One GO》Naver TV 頻道,公開收錄曲《Wanna Be (My Baby)》MV,官方表示:「這是為總是讓人感謝的 Wannable (粉絲名) 準備的特別禮物。」,以 MV 來表達成員們對粉絲的感謝。

公開的影像中,是 Wanna One 在8月7日於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辦的出道 Show-Con 現場的樣子,與他們透過《Wanna Be》舞台所展現的可愛魅力,特別這是 Wanna One 的「Fan Song」,歌曲中所包含的愛與感謝,讓歌曲變得更心動。

一起來欣賞 Wanna One《Wanna Be (My Baby)》現場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BN Star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