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泫雅迷你六輯《Following》MV、音源

泫雅迷你六輯《Following》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泫雅今天 (29日) 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Following》回歸,並公開主打歌《BABE》MV。

在以往的作品中,泫雅多以強烈、性感的風格示人,但這次泫雅透過《Following》展現了不同於以往的魅力。她不僅參與了《Following》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還以這張專輯展現了符合暮夏慵懶、自然的氣氛,並傳達了她自己的故事。

《Following》共收錄5首歌曲,主打歌《BABE》是輕快的 Tropical 風格,歌詞則以可愛的方式描寫了姐弟戀情侶的故事。而在 MV 中,泫雅換上多套不同風格的服裝,展現成熟、可愛、青春等多樣魅力。

除了主打歌《BABE》之外,專輯還收錄了《PARTY (FOLLOW ME) [Feat. 禹奭]》、《紫色 (보라색) [Feat. E’Dawn]》、《DART》、《自畫像 (자화상)》等不同風格的歌曲。

接著一起來欣賞《BABE》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BABE》

(影片來源:HyunA 현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PARTY (FOLLOW ME) [Feat. 禹奭]》

《紫色 (보라색) [Feat. E’Dawn]》

《DART》

《自畫像 (자화상)》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雖然泫雅在今年迎接了出道10週年,但只有26歲的她,未來還有許多不同的魅力等著展現。在「霸王色」、「Sexy Queen」等頭銜之外,這次泫雅在《Following》中展現了樸素而美麗的一面,使得《Following》成為更加特別、珍貴的作品。

另外,以30日的 MBC MUSIC《Show Champion》為始,泫雅將陸續出演各大音樂節目,展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