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將推出第二個子團,預告公開

Kim Lip、Jin Soul、Choerry(圖片來源:本月少女 @Facebook)

本月少女即將推出第二個子團「ODD EYE CIRCLE」,官方今天 (30日) 公開預告。

ODD EYE CIRCLE 由 Kim Lip、Jin Soul、Choerry 所組成,是本月少女繼「本月少女 1/3」後的第二個子團,如果說本月少女 1/3 的《Love&Live》與《Love&Evil》是少女經歷愛情的甜蜜與殘忍共存的初戀故事,那本月少女 ODD EYE CIRCLE 則是三名少女聚起來,述說愛情不是等待,而是創造的故事。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以草原、水、房間、美麗的天空為背景,搭配充滿了神秘感的音樂,直到最後才能看到 Kim Lip、Jin Soul、Choerry 的面貌,讓人對她們的歌曲風格感到期待。

一起來欣賞本月少女 ODD EYE CIRCLE 的「Reveal (公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本月少女 @Facebook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