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LR《Whisper》音源、MV

VIXX LR《Whisper》封面照(來源:VIXX@Facebook)(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由 Leo、Ravi 組成的 VIXX LR 今天 (28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hisper》,並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由 Ravi 作詞並參與編曲的《Whisper》,是以貝斯為基底的嘻哈歌曲。歌詞描寫男女間親密的悄悄話,Leo 細膩又性感的嗓音與 Ravi 獨具特色的饒舌形成對比,MV 也以紅、藍兩色為主題,帶出 VIXX LR 的雙面魅力,真的相當好聽呢!

除此之外,專輯中也收錄了《在美麗的夜晚 (아름다운 밤에)》、《Feeling》、《Chocolatier》、《Today》等歌曲,大家也趕緊來聽聽看吧!

《Whisper》

《在美麗的夜晚 (아름다운 밤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PEU5D08XM

《Feel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8z7Lswxkg

《Chocolati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GAESug3_Eg

《To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4PeXW873U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alVIXX、ALL THE KPOP@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