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暘確定加盟《四子》飾演暖男刑警

郭時暘《一切都會好》宣傳照(圖片來源:緯來戲劇台)

製作公司 Victory Contents 透露,郭時暘確定出演電視劇《四子 (사자)》,將與朴海鎮、After School NaNa 等人攜手合作。

《四子》是一部講述失去心愛男人的女刑警,偶然遇見一個與愛人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後,因而展開一段奇幻愛情故事的推理劇,郭時暘將在劇中飾演菁英刑警「崔振秀」一角,振秀總是默默地守護在汝琳 (NaNa 飾) 身邊,是個家世、學歷、外貌樣樣兼具的完美人物,也是一個超級純情男。

另外,《四子》預計在完成選角後,於11月正式開拍,採100%事前製作模式,將於明年上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