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起光《ONE》音源試聽公開

起光《ONE》概念照 (來源:Around Us Ent. @推特)(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 @推特)

即將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ONE》的 HIGHLIGHT 成員起光,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大家先聽為快!

《ONE》中收錄了主打歌《What You Like》在內的八首歌曲,包含龍俊亨與金泰洙組成的 Good Life、Giri Boy、起光都有參與製作,饒舌配唱部分則邀請到 UNIQ 成員承衍 (Luizy)、Geeks 的 Lil Boi 共同合作,曲風也橫跨流行、R&B、嘻哈…等,雖然是迷你專輯,但內容可是相當豐富呢!

另外,起光的首張迷你專輯《ONE》將在9月4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