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EXID 來台開唱,Hani 又被粉絲惹哭!

EXID 台灣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EXID 26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行《2017 EXID Asia Tour in Taiwan》見面會,與1,800多名粉絲一同度過美好夜晚!

一開場,EXID 就帶來《BOY》、《Night Rather Than the Day》、《Without you》等歌曲,以慵懶性感的演出炒熱現場氣氛。接著,成員們也向粉絲打招呼,除了說到先前來台被粉絲應援感動到哭出來的回憶,正花也代替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的率智,向大家報平安:「率智姊姊要我們好好完成演出,也說很想大家。她現在狀態好很多了,希望大家繼續為她祈禱。」

EXID 台灣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EXID 在活動中與粉絲玩起猜歌遊戲,慧潾覺得困難,但 Hani 可是再度展現語言能力,就連台語的《魚仔》都難不倒她呢!此外,成員們也在現場被拱撒嬌,讓 LE 只好賣萌說道:「不要再叫我撒嬌了。」,Hani 見狀也忍不住表示:「大家真的不要再叫她撒嬌了!」,似乎很不習慣 LE 的表現呢!

在演唱安可曲之前,EXID 欣賞了粉絲們製作的應援影片,轉身就看見全場粉絲拿起寫有「你的一切我都喜歡」的手幅,讓 Hani 忍不住感動落淚,LE 則表示:「每次看到這些手幅都會覺得很感動。」,讓整場活動在溫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 更多 EXID 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蘋果日報 / 自由時報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