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趙權,生日快樂!

趙權 (來源:GRAZIA)(圖片來源:GRAZIA)

韓國時間來到8月28日,今天是歌手趙權的生日,在祝他生日快樂之前,大家先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吧:

  • 姓名:趙權 ( 조권,Jo Kwon )
  • 生日:1989年8月28日
  • 身高:173公分
  • 體重:55公斤
  • 血型:A型
  • 練習生時間:8年
  • 個人網站: TwitterInstagram
  • 更多 趙權 的個人資料,請參考資料版

雖然 2AM 已經各自簽約新東家,但趙權和其他成員一樣,都以個人身份活躍於演藝圈中,除了在2016年和少女時代孝淵和 miss A 的 Min 一起組成了「Triple T」,推出了單曲《Born to wild》。此外,趙權也不時會參與戲劇的演出,在2016年也曾客串 tvN《獨酒男女》不論是在歌唱界或戲劇等各方面都表現得相當出色。

趙權也和磪有情、劉世允、沈亨倬等人一同聯手主持《Golden Tambourine》,除了展現過人的幽默感和主持功力外,也不時帶來超多精彩的舞台表演,其中還包括許多反串模仿女星的演出,在在讓人見識到趙權不凡的歌唱實力和舞台魅力,就讓我們繼續為這位努力又才華洋溢的可愛男孩加油,期待趙權持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彩的作品!

最後,一起來看看趙權在《Golden Tambourine》節目上和「前妻」佳人的精彩合作《Bloom》,記得也留下你們要給趙權的溫暖生日祝福唷!

趙權,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조권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