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雲《無挑》量身高,創當集最高收視

Wanna One 河成雲@《無限挑戰》節目截圖(圖片來源:《無限挑戰》節目截圖)

26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成員 HaHa 要招集演藝圈「短身」代表們開個「矮個子派對」,除了柳炳宰、梁世亨、Shorry 之外,他們也造訪 Wanna One 練習室要來邀請隊內的「妖精」河成雲。

HaHa 眾人和 Wanna One 成員們分享了矮個子的好處,賴冠霖先是說到:「可以 (像這樣) 開派對」,讓眾人哭笑不得,邕聖祐則表示:「矮個子跳舞的線條比較漂亮。」,並和河成雲來了場比較。沒想到河成雲立刻大膽地脫掉鞋子,如此強悍的氣勢讓其他參與派對的成員都相當開心呢!由於參與派對的資格僅限比 HaHa 還要矮的人,所以河成雲也要當場測量身高,最終確定河成雲是167公分,得以參加派對,大家也開心地為他歡呼呢!

而根據尼爾森收視調查公司的紀錄,Wanna One 與 HaHa 等人聊天的片段收視率為11.8%;河成雲測量身高的片段則獲得20歲到49歲觀眾群8.2%的收視率,是當天《無限挑戰》收視率中最高的一分鐘,可見 Wanna One 的超高人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Wanna One 成員出演《無限挑戰》的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