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最終決定不播出《Mr.Sunshine》

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卞耀漢

(圖片來源:xportsnews、釜山日報、OSEN、news1)

金銀淑作家新劇《Mr. Sunshine》於24日傳出因每集製作費高達15億韓元而遭 SBS 電視台拒絕播出,但隨後 SBS 與製作公司 Hwa & Dam Pictures 皆出面否認此傳聞。

SBS 電視劇局相關人員於24日表示:「因為雙方在協議過程中無法達成條件一致而決定不播出《Mr. Sunshine》是事實,在協議進行的過程中,如果對彼此有意見,本來就可能使戲劇無法播出。根據商業道德,協議過程中所提出的具體數字不應該公開。」

而製作公司 Hwa & Dam Pictures 則表示:「考慮包含製作費用在內的各個條件後,進行了播出與否的討論。不過,每集15億韓元的製作費用並非事實。我方並沒有推測確切的製作費用。」

另外,《Mr.Sunshine》以1900年代為背景,劇情講述辛未洋擾*時登上美國軍艦的少年,後來以美國軍人的身分回到祖國朝鮮駐紮,並在這裡遇見朝鮮精神象徵-高氏家族的最後血脈、與其相愛的故事。本劇確定由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卞耀漢、趙宇振等出演,並預定於2018年上半年在 tvN 播出。

*註:「辛未洋擾」指1871年美國商船與朝鮮居民發生衝突,之後美國派遣軍艦攻打江華島,卻反遭江華島民夜襲成功的事件。(來源取自維基百科)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