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ick & Sammy《Belong To Me》MV 預告

 Nick & Sammy《Belong To Me》MV 預告(圖片來源:《Belong To Me》MV 預告截圖)

K-tune Collective 旗下男團 Nick & Sammy 即將帶著全新單曲《Belong To Me》回歸樂壇,他們25日也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 MV 預告。

《Belong To Me》一曲由曾與 Corinne Bailey Rae (肯妮貝兒)、Macy Gray (梅茜葛蕾) 等歌手合作過的知名製作人 Jared Lee Gosselin 參與作曲,輕快的節奏與旋律都相當具有中毒性,雖然預告影片只有短短30秒,卻讓人聽一遍就印象深刻。

另外,Nick & Sammy 的全新單曲《Belong To Me》將在8月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 MV 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