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起光《你算什麼》音樂影片公開

起光《你算什麼》音樂影片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NE》的 HIGHLIGHT 起光,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收錄曲《你算什麼 (니가 뭔데)》的音樂影片。

公開的影片以畫面重疊的方式呈現,更添加了一分神秘感,可以看到起光不時低著頭沉思,眼神看起來有些憂鬱,背景搭上《你算什麼》的音樂,展現一種孤寂、感性的氛圍,也令人相當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另外,起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NE》將在9月4日正式發行。

https://youtu.be/UJr8afSTepk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