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因過激粉絲取消'音銀'上班路

Wanna On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企劃團體 Wanna One 今天 (25日) 將出演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但今早 Wanna One 在進入電視台大樓時,因為部分現場粉絲做出突發舉動,讓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ement 與 KBS 電視台的相關人員決定取消 Wanna One 的「上班路」。

每週五出演《音樂銀行》的歌手,都會在進入電視台大樓前走一段「上班路」,而媒體與部分粉絲也會在此為節目出演者拍攝照片。今天 Wanna One 為了進行《音樂銀行》的彩排與事前錄影而準備進入電視台大樓時,本來也應該在拍照區停留,向媒體及粉絲打招呼;但據現場人士表示,在 Wanna One 成員進入拍照區之前,部分粉絲站上為確保安全而設置的圍欄拍照,還有人越過圍欄,進到上班路的區域。由於有發生事故的危險,因此 KBS 相關人員只能要求 Wanna One 再度回到車上,而走在最前方的黃旼炫、姜丹尼爾、朴志訓等成員則看起來有些錯愕。

一起來看看韓國媒體 xportsnews 所拍攝的現場情況:

(影片來源:xportsnews@YouTube)

YMC Ent. 相關人員表示:「因為湧入現場的部分粉絲,讓拍照區的活動無法進行。由於當時是粉絲們可能會發生危險的情況,所以 Wanna One 再次回到車上,並從其他入口進入電視台大樓。」

另外,今天是 Wanna One 於7日正式出道後首度出演《音樂銀行》,他們預計將會演出主打歌《Energetic》與收錄曲《Burn It Up (활활)》等兩首歌曲。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