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BLUE》團體照、主打歌名公開

B.A.P《BLUE》概念照(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今天 (25日) 公開第七張單曲專輯《BLUE》團體概念照與主打歌名。

公開的團體照中,B.A.P 六位成員以藍天、草原為背景,整齊地以白色服裝示人。同時官方還公開了《BLUE》專輯的主打歌《HONEY MOON (허니문)》。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HONEY MOON》是首有著高中毒性旋律、充滿魅力的流行舞曲,希望傳遞出「即使不停碰到現實的高牆,也仍然以屬於我的色彩與光芒去尋找自由」的訊息。而容國、ZELO 皆有參與作詞,加上曾為太妍、BoA、神話、VIXX、GOT7…等歌手們打造出熱門歌曲的創作團隊,令歌曲與專輯的完成度更高。

另外,B.A.P 新專輯《BLUE》將在9月5日發行,並以《HONEY MOON》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