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智、昭宥、聖圭、耀燮、JB(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Primary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Pop》,請來耀燮、聖圭、昭宥…等偶像歌手合作。

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在25日透過官方 Facebook,釋出 Primary 新專輯《Pop》曲目表,公開與 Primary 合作的華麗陣容,其中主打歌《Right?》請來前 SISTAR 主唱昭宥參與配唱,令人對 Primary 的回歸感到期待。

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除了主打歌外,其他五首歌曲分別請來 HIGHLIGHT 耀燮、INFINITE 聖圭、EXID 率智、B1A4 燦多、GOT7 JB 參與配唱,六位20代的實力派主唱,將透過歌曲詮釋出屬於20代的愛情故事,加上 Primary 親自創作與製作,令專輯完成度更高。

另外,Primary《Pop》將在8月3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Primary《Pop》曲目表(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 @Facebook)

  1. Drama (드라마,Feat. 金聖圭)
  2. Dok (툭,Feat. 梁耀燮)
  3. Right? (Feat. 昭宥)
  4. Diet (다이어트,Feat. 率智 [EXID])
  5. 迎接 (마중,Feat. 燦多 [B1A4])
  6. Hush (허쉬,Feat. JB Of GOT7)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