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欥、橘慶太《Lost & Found》MV

泰欥、橘慶太《Lost & Found》MV (圖片來源:《Lost & Found》MV 截圖)

Block B 成員泰欥、B-BOMB、宰孝、U-KWON、P.O 與日本歌手進行合作,將發行企劃專輯《PROJECT-1 EP》,而泰欥和橘慶太合作的《Lost & Found》也在2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公開 MV。

《Lost & Found》溫柔的旋律與伴奏都相當動人,MV 特別採用黑白色調的拍攝方式,更添加了一分感性的氛圍,泰欥和橘慶太細膩的歌聲完美結合,到歌曲中後部分兩人大飆高音,也讓人聽得非常過癮。

另外,Block B 成員與日本歌手共同推出的企劃專輯《PROJECT-1 EP》將在9月20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ING RECORD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