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泫雅迷你六輯《Following》音源試聽

泫雅《Following》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ollowing》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Following》的泫雅,今天 (25日) 公開了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Following》共收錄主打歌《BABE》、收錄曲《PARTY (FOLLOW ME) [Feat. 禹奭]》、《紫色 (보라색) [Feat. E’Dawn]》、《DART》、《自畫像 (자화상)》等5首歌曲;主打歌《BABE》由新沙洞老虎、BEOMxNANG 與泫雅共同作曲,並由泫雅親自作詞。除了主打歌之外,泫雅也參與了所有收錄曲的歌詞創作。

接著一起來欣賞《Following》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HyunA 현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泫雅的迷你六輯《Following》將於2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而她也將於下週出演音樂節目,演出包含主打歌《BABE》在內的多首歌曲。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概念照:0102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