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裴珍映驚喜出演 GOOD DAY 新曲 MV

GOOD DAY《Rolly》首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Rolly》首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30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ALL DAY GOOD DAY》出道的新人女團 GOOD DAY,今天 (24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Rolly》的首波 MV 預告,而 Wanna One 成員裴珍映也在影片中驚喜現身!

在公開的影片中,GOOD DAY 的10位成員在像是娃娃屋一般充滿夢幻氣息的空間裡,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魅力。而在影片最後,與 GOOD DAY 同屬於 C9 Entertainment 的裴珍映短暫現身,令人更加期待 MV 的後續。

C9 Ent. 相關人員表示:「為了一起度過練習生生活的朋友們,雖然行程相當忙碌,但裴珍映還是自發性地決定出演 MV,為 GOOD DAY 應援。在裴珍映加入後,完成了更加強烈的視覺效果的 GOOD DAY 出道曲《Rolly》MV,請各位多多關注。」

最後,一起來欣賞《Rolly》的首波 MV 預告!

(影片來源:GOOD DAY@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