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大賢、鐘業、ZELO《BLUE》概念照

大賢《BLUE》概念照大賢 (本文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今天 (24日) 公開全新單曲專輯《BLUE》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是大賢、鐘業、ZELO 的概念照,同樣以廣闊草原與美麗的天空為背景,白色的西裝配上不同的眼神與表情,大賢的紫色頭髮與鐘業破格的髮型抓住了大家的視線,而 ZELO 則以沉穩、幹練的眼神盯著鏡頭。與 B.A.P 之前的風格完全不同,令人對新專輯《BLUE》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B.A.P 將在9月5日發行第七張單曲專輯《BLUE》,接下來會釋出更多相關資訊,大家可以繼續鎖定 Kpopn!

鐘業 鐘業《BLUE》概念照

ZELO ZELO《BLU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