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FNC 新女團第二位候補成員:JI WON!

FNC 新女團候補成員:JI WON(來源:FNC Ent.@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23日) 公開全新女子團體第二位候補成員:JI WON 的概念照囉!

同樣穿著純白洋裝的 JI WON,在概念照中展現出完美比例與氣質,美麗又獨具特色的臉蛋,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據悉,JI WON 曾出演 Super Junior-K.R.Y.《回想 (회상)》、Starship Planet《White Love (하얀 설레임)》等歌手的 MV,相信大家也覺得她很眼熟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FNC 新女團候補成員:JI WON(來源:FNC Ent.@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