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容國、Him Chan、永才《BLUE》概念照

容國《BLUE》概念照容國 (本文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即將回歸,官方今天 (23日) 公開容國、Him Chan、永才的《BLUE》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容國、Him Chan、永才以白色上衣示人,在美麗的草原上各自展現出屬於他們的風格,完成充滿個人色彩、帶有夢幻感的概念照,其中 Him Chan 獨特的髮型更是抓住大家的視線,讓人對 B.A.P 的回歸更感期待。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配合 B.A.P 新專輯《BLUE》的顏色,希望展現出清涼感、自由的概念,成員們也因此更努力去準備專輯,這次會展現出與之前的顏色系列專輯完全不同、只屬於 B.A.P 的魅力。」

另外,B.A.P 第七張單曲專輯《BLUE》將在9月5日發行,是顏色系列的最後一張作品。

Him Chan Him Chan《BLUE》概念照

永才 永才《BLU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