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瑞希:當時勸誘吸大麻的人是 T.O.P

韓瑞希 (圖片來源:Sportsworld)

因與 BIGBANG 成員 T.O.P 一同吸食大麻而遭起訴的女練習生韓瑞希,聲稱當初是 T.O.P 勸誘自己吸食大麻。

韓瑞希在18日出席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舉行的抗訴公審,她也在公審結束後,接受了韓國媒體 K STAR 的訪問,訪問內容今天 (23日) 公開,韓瑞希對記者說:「我承認自己犯的罪,也深深的在反省中,但我從來沒有勸誘過對方吸食大麻,那時候的大麻也不是我提供的,當時是 T.O.P 主動勸誘我 (吸食大麻) 的。」

她也透露:「因為比起他,我只是個小人物,他失去的東西會比我多很多,所以我認為這部分我可以容忍,雖然覺得很委屈,但就算每件事都去解釋,不相信的人還是不會相信,我才決定就這樣讓事情過去。」

而對於韓瑞希的說法,T.O.P 方面目前未做出任何回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