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善美全新單曲《Gashina》MV 公開

善美《Gashina》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善美今天 (22日) 發表與 YG Entertainment 旗下音樂品牌 THE BLACK LABEL 合作的全新單曲《Gashina》,並公開歌曲 MV。

《Gashina》的曲名具有多重涵義,首先是代表「花刺」的「가시」、第二種是代表「美麗的花朵」的純韓文「가시나」、第三種則是令人聯想到離別的「가시나 (要走了嗎?)」。在歌詞中,也有許多應用這些涵義的文字遊戲。而在 MV 中,善美以「花」為概念,以獨特的舉止、表情等等展現專屬於她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善美的《Gashina》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Gashina》是善美加入 Makeus Entertainment 後發行的首張單曲,也是她睽違三年再度發行的個人作品。這首歌曲使用了東洋風格的合成樂效果,在保有善美透過《24 Hours (24시간이 모자라)》、《Full Moon (보름달)》所散發的性感氛圍的同時,也展現了不同於 JYP Entertainment 時期的全新面貌。

另外,善美將以24日的 Mnet《M!Countdown》舞台回歸,並於之後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