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預計明年初發行完全體新作

東方神起@《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YouR PresenT》記者會(來源:newspim)(圖片來源:newspim)

東方神起即將開始進行亞洲巡演,他們也在今天 (21日) 舉行記者會公開活動計畫,也說到退伍後的感想。

東方神起將在9月30日、10月1日於首爾舉行《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YouR PresenT》演唱會,屆時不僅將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也會有談話時間。巡演期間,兩人的個人新作也將隨之公開。但關於眾所期待的完全體專輯,昌珉表示:「完全體專輯是以明年初發行為目標準備當中,盡快讓大家聽到新專輯當然很好,但不讓等待已久的粉絲失望才是最優先的。雖然準備時間有點緩慢,可是絕不會讓各位粉絲失望。」

記者會上,兩人也異口同聲地說到退伍後的變化,就是感受到更大的責任感。允浩還說到:「昌珉退伍後外貌上變得更加男人,內在則是變得比較游刃有餘。當兵時也經常聯絡,但如果他先找我的話,就會覺得他現在也很會照顧哥哥。」,聽聞此言的昌珉則開玩笑地說:「我要反省的事情很多,覺得自己應該要對哥哥更好一點。」,讓大家再次感受到兩人的好感情。

另外,東方神起的亞洲巡迴演出也將造訪日本、香港等地。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pim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