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ackson 將在8月26日 SOLO 出道!

Jackson《Papillon》預告照(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GOT7 的 Jackson 將在8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正式 SOLO 出道。

Jackson 不久前在中國與知名可樂品牌「百事」合作發行自創曲《Generation 2》,於中國音樂排行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現在他將正式 SOLO 出道,確定在8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Papillon》,他還透過 Instagram 分享預告照與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 Jackson 帥氣地坐在跑車上,充滿氣勢;而《Papillon》MV 預告中,在充滿神秘感的節奏下,Jackson 走進華麗的房間中,還與朋友們一起吃飯、喝酒,令人對由 TEAM WANG 打造的新曲風格感到好奇又期待。

一起來欣賞 Jackson 首張個人單曲《Papillon》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ackso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