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敘俊將於9月起舉行亞洲巡迴見面會

朴敘俊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預告

(圖片來源:CONTENT Y Entertainment@Instagram)

演員朴敘俊將於9月起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而他也將來到台灣和粉絲們相見!

經紀公司 CONTENT Y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一張照片,宣布朴敘俊將於9月起至12月在亞洲六個地區舉行粉絲見面會。以9月30日的香港為始,朴敘俊將會陸續前往日本、台灣、新加坡、泰國等地,並於12月9日在首爾舉行此次巡迴的最後一場見面會。詳細的見面會行程與場地,預計之後會透過 CONTENT Y Ent. 的官方網頁及 SNS 公開。

據悉,朴敘俊為見面會準備了許多與粉絲交流的節目,雖然他最近忙於電影《青年警察》的宣傳活動,但仍相當用心地準備見面會的內容。

雖然台灣見面會的時間尚未公開,但喜歡朴敘俊的粉絲們不妨做好準備,等待與朴敘俊相見!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