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始源退伍後的首個行程:越南義工活動

始源(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始源退伍後的首個官方行程,是前往越南進行實地考察 (Field Trip) 義工活動。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合作舉辦的兒童音樂教育支援企劃「SMile for U」活動,將在8月21-25日五天間前往越南峴港…等三個地區,參與 UNICEF 越南實地考察義工活動。

始源其實由2010年起,就有持續地參與 UNICEF 慈善活動,2015年11月還曾獲委任為 UNICEF 特別代表,這次他退伍後的首個行程就是參與義工活動,可以說是非常有意義。透過這次的活動,始源會前往越南各地區的兒童統合教育中心、文化藝術中心、幼稚園、國中等教育現場與保護現場,還會為 UNICEF 教育支援企劃「Schools of Asia」拍攝宣傳影像,並前往峴港的障礙兒童統合教育中心,與孩子們進行音樂活動,度過有意義的時間。

對於參加義工活動,始源分享感想表示:「很開心能作為 UNICEF 特別代表參與好的事,透過這次的越南實地考察義工活動,想跟孩子們分享溫暖的心,希望以音樂作為機會讓他們擁有幸福的夢想。」

另外,始源在18日完成21個月的兵役,於首爾地方警察廳退伍,開始準備 Super Junior 新專輯的他將正式重啟演藝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